Z1 FINANCIAL即将在韩国举行“卓越理财”研讨会,助在韩柬民众理智理财

【本报消息】继于2022年11月成功举办第一次研讨会后,由于得到在韩国众多柬埔寨人民的大力支持和高要求,Z1 FINANCIAL将举办第二次“卓越理财”的研讨会。

是次研讨会将分别于2023年1月21日和23日在韩国水原市和蔚山市两座不同城市举行。

本次研讨会的2位专家进行演讲,他们包括柬埔寨知名企业家、投资者和激励专家Khim Sokheng先生和Z1 FINANCIAL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okheng Say先生。

这两位专家将围绕4个关键主题,包括理财观念、理财技巧和方式方法,帮助实现个人财务管理、投资风险管理,以及实现目标和生活幸福的优先策略。

Z1 FINANCIAL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okheng Say表示,理财的技能和知识对每个人的生活和商业起着重要作用,是每个人都应该具备理财的技巧。

他说:“这就是为什么Z1 FINANCIAL组织这次研讨会,以提供理财知识的概述,包括个人发展、金融知识、投资决策、投资风险管理,以及投资之前所需分析的关键基础知识。”

他说,参与研讨会的人员将受益于了解理财和金融知识、个人发展和投资管理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在做出有关预算、存钱、投资、退休计划等。
此外,演讲者将分享投资和商业的成功和失败经验,以及投资者必须了解和避免的欺诈投资公司的特征。

据劳工和职业培训部的报告显示,截至2022年8月,约有4万6000 名柬埔寨人民在韩国务工,其中大部分在工业、农业和建筑领域工作。

据估计,在韩国务工的柬埔寨人民每年向家人汇款约5亿美元,而他们的月薪从1200美元至2000美元之间。

由Z1 FIANANCIAL举办上述的研讨会,公司将分享理财相关基础知识,对于帮助在韩国务工的柬埔寨人民知道如何管理自己个人财务,并了解更多关于如何投资增加收入,过上更好的生活。

据悉,Z1 FINANCIAL成立的目的,是要“最大限度地实现全球财务自由的最高价值”。

2022年12月,Z1 FINANCIAL与柬埔寨证券交易监管局携手合作,共同举办了一场关于“非法庞氏骗局”(Ponzi scheme)的研讨会,并正式推出了Z1 FINANCIAL的在线金融教育课程“ONETIME”。

“ONETIME”是一个专注于自我发展、个人理财和投资基础等关键主题的在线金融教育课程,只需30天的学习时间。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