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谢氏宗亲总会向宗亲宗长贺岁拜年

【本报消息】柬埔寨谢氏宗亲总会注重传统礼俗、尊贤敬老,今年春节到来之际,永远荣誉会长谢礼荣勋爵组织代表团于1月14日分别向谢氏宗亲总会永远名誉会长谢太宗勋爵、名誉顾问谢合发宗长、秘书长谢进群和副会长谢圣良拜年贺岁。

谢氏代表团向名誉顾问谢合发拜年

一同前往拜贺新年的还有谢氏宗亲总会副会长谢子孝、谢光德、谢速杰、谢成和、谢宝龙,理事谢映美。

谢氏宗亲总会永远荣誉会长谢礼荣勋爵的带领下,谢氏宗亲总会于当日上午组织专车拜年团,同时准备花篮、红包等华人传统喜庆礼品。每到一处都向宗亲贤达敬上大吉花篮,祝福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吉祥如意。

谢氏宗亲总会代表团向名誉会长谢太宗勋爵与夫人拜年

同时,谢礼荣会长向宗亲贤达介绍有关柬埔寨谢氏宗亲总会于日前成功举行第五届理事长选举活动,会议推选谢志敏先生为第五届理事长。新一届理事以“老青组合”的形式提拔青年精英进入领导班子,旨在鼓励和培养更多青年人关心华社,热爱华社,为华人团体的公益事业做贡献。

谢氏代表团向会副会长谢圣良与夫人拜年

他表示,这“老青组合”的方式,使该会的青年精英领导班子在宗长前辈的关注及扶持下,更加健康茁状的成长,共同携手迈向未来,开创更辉煌的明天。

谢氏宗亲总会代表团向秘书长谢进群拜年

每位宗亲贤达对谢志敏担任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表示祝贺和给予大力支持,并称新一届理事会大都是青年精英,这是谢氏宗亲总会制定远见卓识的展望,把更多的机会留给年轻人,让他们展现才华,为华社贡献己力。

据了解,当天上午,谢氏宗亲总会代表团一行首先前往干拉省府大金欧市保生大帝庙,向名誉顾问谢合发拜年,祝新年大吉,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合发名誉顾问向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表达新年的美好祝愿,祝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财源广进,以及祝愿谢氏宗亲总会在新的一年里会务蒸蒸日上。

此后,谢礼荣勋爵和代表团来到金边市1号公路炳发城的谢氏宗亲总会名誉会长谢太宗勋爵府上拜年,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祝谢太宗名誉会长福寿安康、财源广进、飞黄腾达、合家欢乐!

谢氏宗亲总会名誉会长谢太宗勋爵在接待宗族新春团拜时表示,感谢会长谢礼荣勋爵每年都带着宗族同胞上门拜访,不仅赠送花篮、而且也有祝福红包,让我们感受到先人的血脉及文化传承。他也特别向谢氏宗亲总会捐助善款,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财源广进!同时,谢太宗勋爵与夫人向谢氏宗亲总会报效1500美元。

当天,在谢礼荣会长的带领下,代表团一行继续登门拜访了该会秘书长谢进群,向秘书长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祝秘书长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快乐吉祥。

谢氏代表团向谢氏宗亲总会副会长谢圣良拜年,得到了谢圣良与夫人的亲切接待。谢氏代表团祝福谢圣良副会长福寿安康、合家欢乐、岁岁平安、年年有余!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