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地598项目与新柬传薪国际学院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本报消息】龙地598项目(Dragon Land 598)与新柬传薪国际学院(SCIA)于14日上午举行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扩大合作伙伴双方客户的业务、产品和服务范围。

据两家公司联合发布的新闻通告指出,在这一战略伙伴关系开始之际,双方将于今年3月25日共同举办SCIA首届女性领导力会议——培养勇敢的女性。这次会议旨在激励和赋权柬埔寨有抱负的女性领导者,解决关于克服恐惧、自我怀疑和应用领导力发展战略的各种主题。

据SCIA董事总经理Tan Wee Pin表示:“希望通过合作,我们可以进一步确定我们目标的巨大成功。我们期待着富有成效的合作伙伴关系。”

另一方面,龙地集团首席执行官Jacky.唐先生也表示:“我们相信这份谅解备忘录将为我们所有的合作伙伴、客户及其家人带来更多利益。素质教育永远在每个家长的内心;同样地,优质的家园永远存在每个孩子的心目中!”

SCIA是金边排名前10的国际学校之一,提供新加坡和剑桥的标准化课程,结合并为学生的未来做好准备。为了在柬埔寨培养未来的领导者,SCIA提供K-12教育、能力建设、实践项目和学习研讨会。经验丰富的教育工作者,符合新加坡标准,使SCIA成为柬埔寨领先的教育机构。

龙地598项目是柬埔寨乃至东南亚首个豪华生活项目,将人行道和行车道分隔开来,使生活更加舒适和安全。每栋别墅均配备齐全的现代化设施、私人电梯、游泳池、空中酒吧、太阳能电池板和大型停车场。 该项目还拥有许多树荫、大型花园喷泉、健身房、娱乐俱乐部、儿童游乐场和高尔夫球场。

龙地598项目效果图

【本文为商业广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