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法公爵、李育增勋爵和刘凡勋爵出任柬中友协副主席

【本报消息】16日上午,柬中友好协会(柬中友协)在协会办公大楼举行三位新任副主席和两位执行成员就职仪式,新成员的加入将为柬中友好协会的运作注入新动力,进一步加强同中方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两国关系深入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合影

柬中友好协会主席艾森沃阁下出席主持就职仪式,柬埔寨青年联合会主席兼柬中友好协会副主席洪玛尼阁下共同出席。三位新任命的副主席分别为:李永法公爵、李育增勋爵和刘凡勋爵,两位新任执行成员分别为盖索巴和宋索纳勋爵。

柬中友好协会秘书长占速万那烈在仪式上宣读总理府的决议书,获洪森总理批准,委任李永法公爵、李育增勋爵和刘凡勋爵为柬中友好协会副主席。总理府授权柬中友好协会委任两位新执行成员,分别为盖索巴和宋索纳勋爵。

艾森沃阁下指出,正值中国传统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该协会新增三位副主席和两位执行成员可谓可喜可贺,并对他们表示祝贺。

在就职仪式上,李永法公爵乐捐1万美元、李育增勋爵乐捐5000美元、刘凡勋爵乐捐5000美元和宋索纳勋爵乐捐3000美元善款,用于支持协会的运作与发展。

柬中友好协会主席艾森沃阁下对李永法公爵、李育增勋爵、刘凡勋爵和宋索纳勋爵向协会捐赠善款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大家兔年吉祥、身体健康、合家平安、财源广进。

李永法公爵被委任为柬中友好协会副会长
李永法公爵向协会捐赠1万美元善款
李育增勋爵被委任为柬中友好协会副会长

刘凡勋爵被委任为柬中友好协会副会长
刘凡勋爵向协会捐赠5000美元善款
索苏那勋爵向协会捐赠3000美元善款
索苏那勋爵被委任为执行成员
高松邦博士被委任为执行成员
仪式现场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