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中友协向中国大使馆祝贺新春

【本报消息】17日下午,柬中友好协会主席艾森沃阁下率领高级代表团前往中国驻柬大使馆,向王文天大使及使馆全体馆员拜年。

参加此次活动代表团包括柬中友好协会副主席李育增勋爵、副主席刘凡勋爵,执行成员谢莫尼勒博士、执行成员盖索巴等。

柬中友好协会主席艾森沃阁下向王文天大使及使馆全体馆员致以节日祝福。他表示,柬中友好协会是柬埔寨民间交流的非政府组织,该会奉行柬中两国政府的政策,以进一步促进民心相通,深化中柬友谊。

他说,今年是柬中建交65周年和“中柬友好年”,总理洪森亲王在原则上已同意柬中友好协会参与举行系列活动的工作以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

中国传统春节来临之际,艾森沃主席祝王文天大使及使馆全体馆员新春快乐、兔年吉祥、事业顺利、阖家安康。

王文天大使感谢艾森沃主席率高级代表团一行在中国新春佳节之际专程来使馆祝贺,充分体现中柬两国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缘相通,两国人民之间有着天然的深厚友好感情。

王大使指出,中国大使馆正在与柬方规划,在今年举行大规模柬中建交65周年和“中柬友好年”系列活动,积极参与推动柬中政策、贸易、文化、经济、投资、和军事等领域的合作,尤其是持续深化民间交往交流合作。

王文天大使祝艾森沃主席及协会全体人员兔年吉祥、事业顺利、幸福安康。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