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林氏宗亲总会向25位宗亲宗长宗嫂贺岁拜年

万物回春,天开化宇,兔飞猛进。柬埔寨林氏宗亲总会注重传统礼俗,2023兔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构建文明和谐大家族,发扬和继承中华民族尊老敬长的优良传统文化,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理事长林少雄、会长会副主席林耀钦、秘书长林建辉、副理事长林良英、林应达、林炜明、林顺、林国财勋爵、林集盛、林集生等代表团于1月16到18日,先后向永远名誉会长林如龙阁下、最高名誉顾问方侨生勋爵、方灿成勋爵、林财公爵、吴兴利勋爵、许贞木勋爵、江朝国先生、林杨素吟夫人、永久名誉顾问林国安宗长、林明海宗长、名誉顾问林李明珍夫人、林陈忠娟夫人、最高顾问林仲和宗长、顾问林国光宗长、林锡荣宗长、会长委员会副主席林福铨宗长、林锦发宗长、林耀钦宗长、林集祥宗长及宗长林裕安宗长、林以财宗长、林复昌宗长、林光亮宗长、林少鹏宗长、林冬秀宗长等25位宗亲宗长宗嫂贺岁拜年,把林氏家族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向林如龙阁下贺岁拜年

俗话说得好,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作为同一个姓氏的宗族子孙后裔,哪怕历经万代,血脉总在胸内流淌,瓜瓞绵绵。每到一处时,见面的那一刻,宗长们脸上都浮现出好比阳光的笑容及都受到家属的热情接待。贺岁拜年中,宗长们都对柬埔寨林氏宗亲总会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赢得良好的声誉,在继承和发扬林氏祖德方面,更是值得赞扬。大家交流在林氏工作中的体会,各抒心得和建议,宗长们幽默风趣的言语,给交流的过程中增添了不少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林氏代表团感谢宗长们对林氏家族作出的巨大贡献,同时详细询问宗长们的日常起居和身体情况,叮嘱宗长们要保重身体,遇到困难要及时反映给晚辈们,并祝福宗长们健康长寿、快乐幸福、财源广进、吉祥如意。最后,还嘱咐家属一定要共同关心好老年人,要细心的照顾好宗长们,多陪伴宗长们,多为宗长们办实事,提高宗长们的生活品质。

向方灿成勋爵贺岁拜年

林少雄理事长强调,敬老、养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老年人安度晚年是我们下一辈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晚辈要高度重视老年人生活,落实好对老年人的健康保障措施,让长辈们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同时,林少雄理事长向宗长们介绍有关柬埔寨林氏宗亲总会于1月15日成功举行第六届理事长选举活动。新一届理事提拔了青年精英进入领导班子,旨在鼓励和培养更多青年人关心华社,热爱华社,为华人团体的公益事业做贡献,并在前辈的关注及扶持下,更加健康茁状的成长,共同携手迈向未来,开创更辉煌的明天。

向林财公爵贺岁拜年

老吾老及人之老,柬埔寨林氏宗亲总会今年向25位宗亲宗长宗嫂贺岁拜年,是林氏成立以来能够走访最多处的一年,通过三天连续走访慰问,虽有些紧迫,但每位林氏代表团都满脸笑容,精神饱满,不仅把林氏家族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宗长们的心坎上,也让宗长们感受到了家族的温暖和后辈们的关怀之情,更给家族倡导了一份尊老敬老的氛围,给后裔带来一份感恩反哺的荣耀。

向吴兴利勋爵贺岁拜年

为支持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及2023年2月4日将举办的“元宵节晚会”活动,本会最高名誉顾问方灿成勋爵报效5000美元、许贞木勋爵报效2000美元、江朝国先生报效1000美元、会长委员会副主席林福铨宗长报效2000美元、永久名誉顾问林国安宗长600美元、顾问林国光宗长500美元。最后,宗长们及家属祝愿林氏宗亲总会在新的一年里会务蒸蒸日上,同时祝福林氏全体宗亲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财源广进、全家幸福。

向江朝国先生贺岁拜年
向林国安宗长贺岁拜年
向林锦发宗长贺岁拜年
向林明海宗长贺岁拜年
向林福铨宗长贺岁拜年
向林裕安宗长贺岁拜年
向林以财宗长贺岁拜年
向林李明珍夫人贺岁拜年
向林陈忠娟夫人贺岁拜年
向林复昌宗长贺岁拜年
向林光亮宗长贺岁拜年
向林少鹏宗长贺岁拜年
向林冬秀宗长贺岁拜年
向林仲和宗长贺岁拜年
向林杨素吟宗长贺岁拜年
向林耀钦宗长贺岁拜年
向林国光宗长贺岁拜年

(柬埔寨林氏宗亲总会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