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王国参议院议员、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阁下发表新春贺词

值农历癸卯年新春到来之际,我谨向广大华人华侨同胞、向柬中各界拜年,恭祝大家新春快乐,诸事顺遂,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吉祥如意,五福临门!

回顾即将过去的虎年,柬中两国友好关系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新层面,我们见证了柬中两国许多个领域的合作关系获得了重要的成果。政府和政治层面上,两国互相尊重互相信任,两国在文化、教育、国防、医疗卫生、农业、经贸、能源等领域的合作关系不断深化。基础设施方面,最具有代表性的一项是金港高速公路建设并且开通启用,成为柬埔寨首条交通大动脉,为出行、运输创造了条件,节省了大量成本和时间。新的一年,也是两国确定为“柬中友好年”,我们期待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有更多的投资机遇,有更频繁的经济活动,我们也预期新的一年两国的友好关系能够提升到更大的历史新高度,两国的双边贸易更上一层楼,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个领域的发展能有更新、更大的动力。

最后,祝愿全体同胞农历癸卯年事业兴旺,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柬埔寨王国参议院参议员

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勋爵阁下

2023年1月20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