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中医院举行“2023年春节团年宴”

【本报消息】在院长黄绪铃的提议下,龙华中医院于1月21日中午隆重举行“2023年春节团年宴”。

据龙华中医院院长黄绪铃介绍,龙华中医院举行“2023年春节团年宴”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庆祝兔年中国春节的到来,向龙华中医院全体员工、家属和在柬华人华侨,以及当地居民拜年,恭贺新春!另一方面也为了增进医院医生、工作人员及各合作伙伴的关系,进一步提升医院的医疗服务,为当地病患者提供高质量的中医及其他综合性医疗服务。

他介绍,柬埔寨龙华中医院最早成立于1999年,原名柬埔寨立坡龙华医院, 由中国政府医院投资建立,也是目前唯一一所获得中国政府和柬埔寨政府共同承认的综合性医院。医院2022年元月通过股份重组,在柬埔寨商业部注册更名为龙华中医院(注册号1000120862)。

他指出,医院通过一年的更新改造面貌焕然一新, 拥有齐全的基本医疗设备,以及涵盖中医学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等方面临床经验十分丰富的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任医师等十余名专家、 教授、 医学博士加盟, 组成技术力量较为强大的医疗团队。目前,医院除设有中西药房和传统的内、外、妇、儿科外, 隆重推出月子中心服务项目, 即母婴护理部,包括:婴儿托管中心、婴儿洗浴中心,母婴活动室、VIP贵宾室等部门,配备智能洗浴设施和智能马桶并按星级酒店标准提供月子服务,和月子营养餐,同时结合中医院的中医优势为月子内母婴提供理疗、按摩、康复、修复, 美体等服务,确保母婴平安、健康、舒适地渡过月子护理期。

黄院长表示,龙华中医院将在柬中两国政府卫生部门的支持下, 以中医为主导, 大力弘扬中华医学, 走中西医结合治疗之路, 坚持“ 专业、严谨、诚信、服务” 的办院宗旨,为在柬华人,国际人士和柬埔寨人民提供优质平价的医疗服务。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