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陈志奖学金网上申请程序已正式启动

【本报消息】太子慈善隆重宣布,第二批陈志奖学金网上申请程序已正式启动。在2023学年,将会为第二批100名柬埔寨学生提供全额奖学金、津贴、职业规划、实习和工作机会。

申请者必须持有有效柬埔寨国民身份证,并同时为2021、22年度BACII考生以及修读皇家金边大学(RUPP)、柬埔寨理工学院或柬埔寨国立管理大学(NUM)。

奖学金报名链接(czs2023.com)于2023年1月27日至2月10日开放。太子慈善将会从中选取学生入围并接受在二月的面试,三月份将会公布100位获奖学金学生名单。

太子集团控股致力促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并满足柬埔寨未来经济发展所产生的人才需求。太子慈善是太子集团控股旗下的慈善机构,并希望籍此计划确保更多的优秀青年学子在逐梦未来的道路上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柬埔寨构建更美好的未来。

据了解,陈志奖学金是由太子集团控股主席陈志公爵领导的年度奖学金项目,太子慈善与柬埔寨教育、青年和体育部合作,计划在七年的时间里为400名柬埔寨大学生提供全额奖学金、津贴、职业规划、实习和工作机会。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