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人士:2月起将有大量中国游客陆续抵柬

【本报消息】柬埔寨旅行社协会主席蔡秀琳女士接受《柬华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2月份起,柬埔寨将接待更多来自中国的游客,预计2023年柬埔寨将接待至少100万人次的中国游客。

她说,虽然柬埔寨目前只接到一趟运载中国旅行团的航班,但接下来会有更多游客陆续抵达柬埔寨。中国合作伙伴已向柬埔寨旅行社预订了很多机票,但目前还无法统计具体的数据。

蔡秀琳指出,我们可以看到来自中国的预订、询问信息、价格和旅游行程等。柬埔寨方面也安排了很多新的旅游景点,包括暹粒省的水族馆、射箭场。

她说,今年柬埔寨预计将接待国际游客400万人次,其中中国游客100万人次。

她说,随着中国优化调整防疫政策,公民出境旅游有序恢复加上柬埔寨今年举办东南亚运动会,以及国家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的加持下,柬埔寨将吸引越来越多的国际游客,尤其是中国游客。

蔡秀琳女士也呼吁国内运输、住宿服务、餐饮、纪念品销售等涉及旅游领域的行业务必提高服务质量,因2月中旬后国际游客会出席大增。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