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工会联合会主席隆春宣布加入烛光党

【本报消息】柬埔寨工会联合会主席隆春于1月31日宣布正式加入烛光党。

当天上午,隆春召开记者招待会宣布自即日起加入烛光党开启新的政治生涯。他表示,自己决定加入烛光党是受到了该党领导干部、积极分子和支持者的邀请。

针对隆春宣布加入烛光党一事,柬埔寨人民党发言人速恩山表示这是每个人的政治决定权,只要他们遵守法律法规即可。而隆春加入烛光党也彰显了柬埔寨拥有广阔的政治空间。

针对隆春声称他加入烛光党后将使该党获得更多的支持,速恩山表示这只是隆春个人狂妄自大的言论,选举结果将证明一切。

他说,最近一段时间,很多来自其他政党的领导干部和基层官员陆续加入人民党,而人民党的大门一直也敞开,欢迎广大民众加入人民党大家庭。

隆春为柬埔寨工会联合会主席,也曾担任柬埔寨独立教师协会(CITA)主席,目前为该协会顾问。隆春多年倾向沈良西,曾是前救国党党员,一度以前救国党名额出任国家选举委员会委员。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