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筹备2月4日“元宵节晚会”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癸卯兔年已起步,为庆祝元宵佳节,也为进一步构建文明和谐林氏大家族,发扬和继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文化,林氏宗亲总会将于2月4日(年初十四)星期六举办2023年“元宵节晚会”,欢迎诸位领导、贵宾及林氏全体会员共同参与,同欢共庆佳节。

2月1日下午,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在会址召开会议,讨论2023年“元宵节晚会”活动策划。理事长林少雄、会长会主席林应祥、副主席林耀钦、秘书长林建辉、副理事长林国财勋爵、林良英、林顺、林荣光、林伟荣等出席。晚会总体迎合各年龄层次的口味,并采用一些传统的节目及布景,舞台设计及乐队也要体现融洽祥和而喜庆的气氛,还特别邀请潮州会馆龙狮团献瑞贺节迎接贵宾,并在林氏各楼都装饰灯光及梅花、山水、长城等壁画,使本次晚会定位在“常回家看看”的主题,也将是本次晚会的出彩点。林氏总会天后宫及大门都已翻新及用灯笼、彩带等进行布置。媒体设备有投影仪、投影布,报效芳名及投影切换由技术人负责。成立服务工作组,负责晚会礼仪、宴席酒水、后勤方面等工作。

林氏宗亲总会理事长林少雄表示,“元宵节晚会”筹备工作已进入尾声,各项工作已基本安排妥当,但是细节方面仍然需要注意,希望大家全力以赴,将晚会办得有条有序,有声有色。他强调总会自成立以来,会务不断茁壮和发展,特别是今年三天连续向25位宗亲宗长宗嫂贺岁拜年,给家族倡导了一份尊老敬老的氛围,把林氏尊老敬长的优良传统文化发扬得淋漓尽致,取得了瞩目的成果,处处展现了林氏总会用心经营,一切都是有赖于全体宗亲的共同努力,大家同心同德,并感谢大家所作出的巨大贡献。最后,新的一年里,祝愿大家兔年吉祥,万事顺心,财源滚滚,让大家以更加高昂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推进各项宗族事业工作,开创新的佳绩而努力奋斗!

(林氏宗亲总会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