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侨生勋爵:将继续加大投资以推动柬华理工大学高质量发展

 【本报消息】柬华理工大学2022—2023年新学期开学典礼于3日上午举行,柬华理事总会会长兼柬华理工大学董事长方侨生勋爵出席主持。

集茂集团董事长陈玉叶公爵、柬华理事总会轮值会长许先进勋爵、柬华理工大学董事会副主席陈勒提、ISI集团首席执行长江创龙、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勋爵、郑棉发勋爵、蔡迪华勋爵、青年团代表等出席参加。

柬华理工大学董事会副主席陈勒提向各位嘉宾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以及成立柬华理工大学的目的。陈勒提副主席也在致辞中向方侨生勋爵承诺将办好柬华理工大学并培养出更多专业人才,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他说,柬华理工大学能够走到今天离开不方侨生勋爵、柬华理事总会领导等各位热心人士的支持。

方侨生勋爵指出,柬华理工大学的成立旨在满足柬埔寨技术领域的需求,以及向有理工天赋的青年提供机会接受高等教育。

他说,柬华理工大学和亚洲地区的多所知名理工大学建立了技术合作伙伴关系,将培养科学技术人才参与推动柬埔寨王国乃至区域发展。

方侨生勋爵表示成立柬华理工大学不是为了赚钱,并强调将继续加大投资以推动柬华理工大学高质量发展,为国家培养更多理工领域人才,参与推动国家发展。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