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隆重举办2023年“元宵节晚会”

【本报消息】为庆祝元宵佳节,进而进一步构建文明和谐林氏大家族,发扬和继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文化,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于2月4日(年初十四)星期六晚隆重举办2023年“元宵节晚会”

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郑棉发勋爵、方灿成勋爵、黄焕明先生、庄明强勋爵、蔡迪华勋爵、最高名誉顾问王汉明先生;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理事长林少雄、会长会主席林应祥、副主席、副理事长等众多贵宾及林氏全体会共同参与,同欢共庆佳节

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理事长林少雄在仪式上对诸位理事同仁、华社领导,林氏宗亲亲朋好友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他说,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自2001年成立至今,始终践行着太始祖比千公的爱国爱民精神,传承和发扬先祖、先贤们的优良品德,敦宗睦族、敬祖孝慈、互爱互助、乐善好施。

林少雄理事长指出2022年已成为历史,见证了庄严与伟大的时刻,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组织规模更加健全,会务不断茁壮和发展,并赢得世界各国林氏宗亲会及本地社团高度赞许。2023年,我们更要为创造新的辉煌而坚定信心。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高昂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在诸位华社领导及林氏宗们的大力支持下,勇于把握机遇,与时俱进为全面推进各项宗族事业工作,开创新的佳绩而努力奋斗。

林氏宗亲总会元宵节晚会总体迎合各年龄层次的口味,并采用一些传统的节目及布景,舞台设计及乐队体现融洽祥和而喜庆的气氛,还特别邀请潮州会馆龙狮团献瑞贺节迎接贵宾。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