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华银行全新App正式上线

【本报消息】加华银行全新Canadia Bank App正式上线活动于本月5日在金边永旺1商场隆重举行。

活动精彩纷呈并安排了许多有趣游戏,以及许多赢奖机会和优惠。人气明星Nico、Pich Solika和女子舞蹈团Arrow Plas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加华银行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资讯官Howard Lau表示,今天非常高兴更够参与加华银行全新Canadia Bank App正式上线活动。

“全新Canadia Bank App是我们的主要承诺之一,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流的数字产品和服务。随着柬埔寨电子终端使用量不断增长,我们团队将继续在新的Canadia Bank App上设计和推出更多创新和创意服务。”

他说,在新的Canadia Bank app上提供更多用户友好的数字银行服务,是我们数字化转型战略的持续目标。同时我们也正在扩大服务,包括Virtual Teller Machines(VTM)、Card Issuing Machine、ATM以及Smart Branch。

据了解,全新Canadia Bank App不仅快捷、方便,通过App的Cana point功能收集积分还能兑换奖品。

另外,下载新Canadia Bank App并在几分钟内开设账户,就有机会赢取许多奖品。获得2美元的现金奖励同时还有机会赢取许多奖品,活动有效期截至2023年4月30日。奖品包括Honda Scoopy 2023、iPhone 14 Pro Max、Oppo A95、Bering Watches、150美元的Dara Hotels Group住宿券。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