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保险和ISF扩大AIA-ISF Youth League赛事规模 以造福更多柬埔寨贫困儿童

金边,2023年1月29日 – 友邦保险(柬埔寨)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柬埔寨友邦保险”)和ISF Cambodia日前再次启动一年一度的AIA-ISF Youth League项目,将该足球联盟的赛事扩大至磅通省,并强调将为贫困儿童提供更多社会经济机会的承诺。

自2017年举办首届联赛以来,该联盟已为7000多名贫困男童与女童提供了在安全的环境中踢球的机会。这个项目有助于他们达到最佳健康状态,培养体育精神和团队精神等品质,并帮助他们探索各种机会,走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作为该联盟的长期赞助商,柬埔寨友邦保险致力于保障儿童的健康和福祉,并通过支持所有的体育运动来促进柬埔寨人的身心健康。柬埔寨友邦保险是柬埔寨王国领先的人寿保险公司,同时也是即将举行的第32届东南亚运动会暨第12届东南亚残疾人运动会的官方人寿和健康保险合作伙伴。

该联盟与柬埔寨友邦保险倡导的整体目标保持一致,即帮助柬埔寨人过上更健康、更长寿和更美好生活,并且遵从友邦集团的AIA One Billion计划(该计划旨在到2030年帮助亚洲10亿人实现与此相同的目标。

AIA-ISF Youth League是柬埔寨最大的草根足球联盟,已获得友邦集团和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的大力支持。友邦保险的足球计划总监Adrian New和托特纳姆热刺的高级国际发展教练Shannon Moloney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当天的出席人员还包括柬埔寨友邦保险首席执行官Andrew Loh先生、ISF国家经理Vicheka Chourp以及双方的主要高管和员工。

如需了解关于AIA-ISF Youth League的更多信息,或者柬埔寨友邦保险的儿童教育解决方案AIA សម្រាប់កូន、寿险、重大疾病和意外事故保险产品如何为您和家人提供保障,请致电086 999 242联系友邦客户关怀中心或访问aia.com.kh,发送邮件至[email protected]或登录www.facebook.com/AIACambodia了解详情。

柬埔寨友邦保险简介

友邦保险(柬埔寨)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友邦保险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友邦保险”或“集团”)的旗下成员,友邦保险是泛亚地区最大的独立上市人寿保险集团,业务遍及亚太区的18个市场。

柬埔寨友邦保险的宗旨是让人们过上更健康、更长寿、更美好的生活。自 2017 年投入运营以来,我们已经成为第一家覆盖 26 种重大疾病的人寿保险公司。作为柬埔寨的主流保险公司之一,柬埔寨友邦保险已为各行各业提供市场领先的寿险解决方案,包括定制的关键保险计划,包括重大疾病、意外事故、住院津贴和国外紧急援助。

我们专注于打造一个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社会,并通过社区优先的举措来实现这一目标,这些举措包括与妇女事务部合作,进一步促进实现性别平等和妇女权利,并通过我们每年的“Fit for Hope”活动提高人们对乳腺癌的防治意识。

柬埔寨友邦保险还通过赞助柬埔寨最大的草根足球联盟——AIA-ISF Youth League,为成千上万的贫困儿童提供帮助。我们与友邦保险的全球首席合作伙伴、英超联赛俱乐部——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展开合作,以帮助这些儿童接受教育。

柬埔寨友邦保险是柬埔寨唯一在 2020 年至 2022 年蝉联 HR Asia“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的人寿保险公司。公司总部位于金边,目前已在暹粒、贡布、磅湛和马德望设立分公司。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ia.com.kh。

媒体联系人
Meng Daneth
高级市场营销经理
[email protected]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