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首家HSK中文学习测试中心落户吾哥比里洪森中学

【本报消息】2023年2月6日上午,柬埔寨第一家HSK中文学习测试中心正式落户卜迭棉芷省吾哥比里洪森中学(HUN SEN MONGKOLBOREY HIGH SCHOOL)。

HSK中文学习测试中心(HSK Chinese Learning and Testing Center)是中国汉考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CTI)为了满足全球中文学习者和中文教育机构的需求推出的新型中文教育项目。该项目将的中文测评基础上,基于“考教结合”理念,为全球中文学习者和中文教育机构提供标准、优质的系列课程,满足后疫情时代线上线下中文教学需求。

吾哥比里洪森中学(HUN SEN MONGKOLBOREY HIGH SCHOOL)是柬埔寨卜迭棉芷省规模较大的公立中学,教育层次涵盖7-12六个年级,拥有20余年的办学历史,所处省份中文教育基础较好。该校设立HSK中文学习测试中心将填补该省无中文考试考点的空白,旨在服务柬埔寨特别是本省中小学中文学习者,满足其学习中文与参加HSK、YCT等中文考试的需求,满足更多柬埔寨中小学中文学习者通过申请奖学金赴华留学的愿望。

中文考试考点牌匾

吾哥比里洪森中学校长SOR SOPHEAKTRA先生出席学测中心挂牌仪式,并表示校方将全力支持学测中心的各项业务,服务更多的柬埔寨学生。中国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国际中文教育专职教师赵雨受汉考国际委托向校方转交了HSK中文学习与测试中心、汉语考试考点牌匾,并应邀参加了挂牌仪式。

校长SOR SOPHEAKTRA先生接收牌匾并与学生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