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新批11个投资项目

【本报消息】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7日批准11个新投资项目,协议投资总额超5700万美元,将创造数千个工作岗位。

据悉,新批11个投资项目分别为TIENS TEXTILE(CAMBODIA)有限公司在实居省森隆东县投建服装及家用纺织品生产厂,投资总额约640万美元,将创造531个工作岗位;ALL WIN SHOES(CAMBODIA)有限公司在实居省森隆东县投建制鞋厂,投资总额约640万美元,将创造1478个工作岗位。

PRECISION GARMENT&BAG INDUSTRIES有限公司在实居省贡比西县投建皮包、服装等生产厂,投资总额约580万美元,将创造1263个工作岗位;JUNGKWANG EVERGREEN GARMENT有限公司在金边市菩森芷区宗周1分区投建制衣厂,投资总额约550万美元,将创造2610个工作岗位。

FUNDAY GARMENT有限公司在干拉省安斯努县投建制衣厂,投资总额约550万美元,将创造2047个工作岗位;HANWANGDA BAGS(CAMBODIA)有限公司在实居省尖山县投建皮包生产厂,投资总额约540万美元,将创造2135个工作岗位。

EVERICH OUTDOOR PRODUCTS(CAMBODIA)有限公司在实居省贡比西县投建皮包生产厂,投资总额约520万美元,将创造798个工作岗位;BRIGHT LUCKY ENTERPRISE(CAMBODIA)有限公司在金边市仙市区投建鞋子配件生产厂,投资总额约510万美元,将创造798个工作岗位。

ONTIME INDUSTRIAL有限公司在西哈努克省浙江经济特区投建金属家具配件生产厂,投资总额约900万美元,将创造500个工作岗位;HREE-COLOR STONE STATIONERY(CAMBODIA)有限公司在西哈努克省西哈努克市经济特区投建办公用品生产厂,投资总额约300万美元,将创造350个工作岗位;HESTRA(CAMBODIA)有限公司在金边市皇家集团金边经济特区投建体育用品生产厂,投资总额约60万美元,将创造200个工作岗位。

(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