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hand massage金手指按摩店开业了!

【本报消息】位于金边钻石岛刚开业的Golden hand massage金手指按摩店提供舒适的环境,尤其一流的按摩技师必定让客人享受前所未有的体验。

据Golden hand massage金手指按摩店负责人介绍,我们按摩店为越南特色,技师是越南妹妹,都有3年以上技师经验。

她说:“我们的特色项目有,天然成分蜡烛精油按摩,热石按摩,草药按脚、采耳、洗脸等服务项目,东南亚环境设施,环境舒适、安静、卫生,让客户有一个放松舒适的按摩体验。”

Golden hand massage金手指位于钻石岛拐角处,交通方便,室内宽敞,拥有单人房、双人房、多人房,可供客户多种选择的按摩式。

优雅的纯音乐带给客户更愉快的心情,缓解压抑的心情,尤其是对于坐姿不良、长期久坐、工作和生活事务繁琐、经常加班、精神一直处于紧绷状态的客户,让他们的颈肩腰腿酸痛,这时的按摩疗效是最好的方法了,为您提供最优惠的价格,享受最专业的服务!

Golden hand massage金手指特色套餐:草药、脸部护理、脸部精油按摩、采耳、肩颈按摩、姜油足部按摩。其他服务项目有:金手指焦点蜡烛按、热石按摩 、4手按摩、传统按摩(头-颈-肩)、精油全身穴位按摩、足部按摩 、草药足部按摩 、乳液按摩,沉香精油按摩。


联系方式
+855(0)969015888

【本文为商业广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