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港政府将选择600栋烂尾楼优先处理

【本报消息】针对西哈努克市亟待解决的烂尾楼一事,西哈努克省副省长隆迪蒙表示政府将选择600栋烂尾楼优先处理。

8日下午,隆迪蒙副省长会见美国驻柬埔寨商会代表团举行会谈时,如是表示。

他说,目前在西哈努克市共有1000到1100栋烂尾楼,而其中省政府将选择600栋进行研究以寻求解决方案。

隆迪蒙指出,目前的问题是土地所有者与作为开发商的业主存在的矛盾。开发商无法支付费用后,土地所有者要求收回建筑物。

他说,政府将寻找和研究新的投资者,继续建造这些停滞的烂尾楼,使它们能够重新发挥作用。

据在金边投资首个混合用途社区开发项目的The Factory Phnom Penh公司董事长Catherine Chan女士表示,西哈努克市和暹粒市确实有进一步发展的潜力,不过她决定先投资金边,因首都是柬埔寨的心脏。随后她将会在其他省份进行开发投资。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