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对抹黑政府歪曲事实者“零容忍”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20日在出席柬埔寨人力资源大学毕业典礼时表示,近日被柬政府关闭的《VOD》广播电台是制造假新闻的地点,因此请不要抱着希望该电台能够“死而复生”。

洪森总理表示,该电台报道称洪玛内代替其在柬埔寨政府向土耳其捐献援助金公函上签名。此指控是对柬埔寨王国政府的侮辱,也会引起内阁成员之间的不信任,而且违反了国家预算法。因此,王国政府对此是无法宽恕或容忍的。

洪森总理发出警告,即日起,柬政府将“零容忍”那些试图破坏王国政府和其家庭名声的歪曲事实和抹黑的手段及人员。

洪森强调,关闭《VOD》广播电台不会扼杀柬埔寨民主。该电台是制造假新闻的地方,所以该电台不会被重新开放。若《VOD》电台能够重新营运,那曾被高等法院解散的政党也有可能“死而复生”。

最后,关于柬埔寨关闭该电台一事,洪森总理再次呼吁国际社会不要干涉柬埔寨内政。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