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咋叻柬华理事会隆重举办“庆祝本头公华诞和剪彩混凝土本头公庙路”仪式

【本报消息】逢咋叻柬华理事会于本月19日上午隆重举办“庆祝本头公华诞和剪彩混凝土本头公庙路”仪式。

参议院议员兼人民党帮扶逢咋叻县工作组组长符国安阁下、贡不省副省长恩财、逢咋叻县长代表、逢咋叻柬华理事会会长李登富、觉群学校老师等参加。

混凝土本头公庙路剪彩

逢咋叻柬华理事会副会长蔡福友表示,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庆祝本头公华诞活动,同时也共同剪彩混凝土本头公庙路等其他基础设施,共耗资约30500美元。

他说,兴建混凝土本头公庙路等其他基础设施的费用由逢咋叻柬华理事会成员、国内外热心人士赞助,同时也获得参议院议员兼人民党帮扶逢咋叻县工作组组长符国安阁下赞助18862美元。

符国安阁下

他表示,逢咋叻觉群学校学生人数不断增加,2022年共有1871人,2023年增加到2169人,预计下学期的学生人数将增加到2500人,这导致学校短缺教室,校方决定兴建一栋6间教室的教学楼,因此希望获得热心人士的赞助。

逢咋叻柬华理事会会长李登富表示,逢咋叻柬华理事会自成立至今已走过了13届理事会,逢咋叻柬华理事会所属管辖有觉群学校、本头公庙、墓园义地等。本头公华诞,传承已久,远近闻名多少年以来,本头公和各尊神以慈悲的兴怀恩施着这方土地保佑着各地的人民。

逢咋叻柬华理事会会长李登富

李登富会长披露,符国安阁下宣布援建一座教学楼。

贡不省副省长恩财鼓励逢咋叻柬华理事会成员继续努力,特别是继续发展觉群学校,为将来培养出更多的人才参与发展国家的建设。

参议院议员兼人民党帮扶逢咋叻县工作组组长符国安阁下在致辞中鼓励逢咋叻觉群学校的学生们要努力学习,为将来参与发展国家的建设。

他说,大约50年前其就在这里读过书,因此就被委任为人民党帮扶逢咋叻县工作组组长。同时其也呼吁民众积极参加今年的国会选举投票。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