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粒上丁生态旅游区荣获2023年东盟生态旅游社区奖

【本报消息】据柬埔寨国家管理和发展旅游和生态旅游社区委员会秘书处处长杜尊若介绍,暹粒省波礼通安隆能生态旅游社区和上丁省国汉(Koh Han)生态旅游社区荣获2023年东盟旅游论坛(ATF)东盟生态旅游社区奖。

他表示,根据主办方评委的评价,上述两个生态旅游社区努力开发社区人力资源,建设当地基础设施,增加新的旅游产品,完善现有的旅游产品,更受游客欢迎。

旅游部长唐坤敦促各旅行从事者推出生态旅游社区的套餐服务,为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旅游观光,进而有效和高效地促进生态旅游和社区旅游领域的发展。

他指示,旅游部工作组与旅游从事者合作,于2月21日至24日组织参观位于柏威夏省、上丁省和桔井省的5个生态旅游社区的活动。并呼吁柬埔寨旅行协会(CATA)成员、亚太旅游协会(PATA)等其他旅游从事者推出更多生态旅游社区的旅游套餐服务,以及更广泛向游客传播柬埔寨各生态旅游社区的潜力,进而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旅游观光。

(勇平)

点击下方链接或扫码关注《柬华日报》Telegram

及时了解最新动态,随时随地与我们互动

https://t.me/jianhua_dail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