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不省禄山市华侨学校举行开学典礼

2023年2月21日8点钟,禄山市华侨学校全体师生集中在校门口列队欢迎前来参加开学典礼的贡不省教育厅厅长、逢咋叻县办公厅厅长、禄山乡乡长和禄山市中、小学校校长及老师一行等三十多人。在热烈的欢呼声中,嘉宾们走进了校园。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是禄山市柬华理事会谢理坤会长热情洋溢地至欢迎词,对前来参加典礼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在说话中,谢理坤会长回忆起建校的过程,并且展望了未来:我们禄山华侨学校要与时俱进,开办了柬文正规班。在短短的半个月中接收到了几十个学生。还表示学校一定有信心,办好一所中柬双语齐驱并进的正规学校。接着是县长发言。最后是贡不省教育厅厅长讲话,他首先肯定了禄山市华侨学校办学的成功。二十多年来从学校走出去的学生千百位,他们走上各个行业,为柬埔寨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为中柬两国搭起了友谊的桥梁。

开学典礼上还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禄山市柬华理事会最高名誉顾问林三女士为林美玲老师颁发了优秀教师奖状;县教育办公厅厅长为康珍娜老师颁发了优秀教师奖状;贡不省教育厅厅长为陈玲玲女士颁发《校长证明书》。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完美句号。相信良好的开端必定能带来巨大的成功,在全体师生不懈努力下,禄山市华侨学校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禄山市华侨学校供稿

—————-

点击下方链接或扫码关注《柬华日报》Telegram

及时了解最新动态,随时随地与我们互动

https://t.me/jianhua_dail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