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 Land598 与CBRE Cambodia签署战略合作

2月23日上午,Dragon Land598与柬埔寨世邦魏理仕(CBRE)举行战略合作签署仪式,Dragon Land CEO Jackey 唐,CBRE  Mr .Lawrence Lennon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左:Dragon Land CEO Jackey 唐 & 右:Mr .Lawrence Lennon

此次合作将专注于营销产品和提升物业服务质量,旨在通过规范化管理水平,提升Dragon Land社区生活品质。

Dragon Land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高品质生活,以奉献精品、服务社会精英为已任。在社区设计、户型格局、施工标准等方面精心打造,致力于为柬埔寨建造最奢适的社区,以其重新定义墅居生活。

聚焦到Dragon Land 598项目,在建筑形制上,该项目一期规划了81栋豪华别墅以及22间排屋,二期规划5栋豪华平层公寓、一栋5A级办公楼以及一个购物中心。并开创了柬埔寨首个将居住区与人行道、车行道分开的奢华项目先河。

此外,在产品打造上,该项目还为每栋别墅配备了私人电梯、游泳池、架空层等豪华设施。社区上,约18200㎡可使用绿化面积,形成自然在建筑中生长,建筑在自然中隐匿的超凡境界,更有喷泉广场、高尔夫球场等,实力演绎归家即是度假!

一期别墅区

二期豪华公寓/商场/办公楼

除了顶尖的产品品质,Dragon Land同样重视家庭居住的精神享受,此次与CBRE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

CBRE Cambodia是柬埔寨王国成立的第一家国际房地产服务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已迅速成长为柬埔寨国际化地产服务公司和市场引领者。这一次的深度合作,不仅仅是产品的革新,更是服务品质的提升以及满足业主日益丰富的精神需求。

此次,Dragon Land598与CBRE能够携手同行,不仅仅是基于两家企业文化、价值观的高度契合,更是顺应时代发展的需要、顺应高净值人群不断提升的居住品味。

未来,双方将携手并行提高项目经济价值和市场竞争力,共同打造值得信赖、引领行业的物业服务品牌和地产开发品牌!

地址:|
Street 598, Village 1, Chrang Chamrei 2 Commune,Khan Russey Keo, Ruessei Kaev District, Phnom Penh(金边警察总局对面)
电话:|
+855 10 886 616 / +855 61 886 616

​【本文为商业广告】

———————————————————

点击下方链接或扫码关注《柬华日报》Telegram

及时了解最新动态,随时随地与我们互动

https://t.me/jianhua_dail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