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氏宗亲总会成立17周年庆祝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本报消息】柬埔寨谢氏宗亲总会成立17周年庆祝联欢晚会于2月22日晚在金边百适河大餐厅二隆重举行,谢氏宗亲总会永远名誉会长谢太宗勋爵、谢氏宗亲总会永远荣誉会长谢礼荣勋爵与夫人郑叶;诸位宗长和宗亲、柬华理事总会青年团代表等诸多嘉宾共同出席。

柬埔寨谢氏宗亲总会第五届理事长谢志敏在仪式上对参加本次联欢晚会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他表示,17年前的今天,在柬华理事总会的监选下,我们成立了第一届“谢氏宗亲总会”。之后随着成员的增加,我们除了拥有自己的会址以外,还购买了17多公顷的墓园,重建祖墓,另外还投资了2块土地。同时,我们也抽出部分的收入来帮助有困难的宗亲家庭。

谢志敏理事长还指出,17年来,谢氏宗亲总会也曾走出国门,参加汕头祭祖活动,以及参加在泰国、马来西亚、香港澳门地区、越南等东南亚各姓氏的活动。

他表示,今天,我们的会务正在蓬勃发展,蒸蒸日上。在新一届理事会中,我非常荣幸被选为理事长,这一届理事会以“老青组合”的形式,提拔青年精英进入领导班子,让更多青年人关心华社。

他相信这一届的青年在宗长前辈的关注和扶持下,会茁壮成长,为华人团体的公益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谢氏宗亲家庭越来越多。

据了解,柬埔寨谢氏宗亲总会成立于2006年2月22日,为加强谢氏宗亲的团结,进而积极参与弘扬中华文化,加强柬中友谊作出了重要贡献。

(勇平)

———————————————————

点击下方链接或扫码关注《柬华日报》Telegram

及时了解最新动态,随时随地与我们互动

https://t.me/jianhua_dail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