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黄氏宗亲总会将成立商会

【本报消息】2月24日下午,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在会址召开会议,就成立柬埔寨江夏黄氏商会和商会章程进行讨论。

永远常务顾问黄烈汉、黄可锦,会长黄焕明,执行会长黄汉荣,副会长黄顺、黄国华、黄智能、黄俊雄、黄文豪,青年团黄鑫伟、黄绍贵、黄任强等出席。

黄焕明会长表示,商会在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框架内,成立商会的目的在于发扬黄氏“忠、孝、义、和”传统,激励族人自强不息,谋求柬埔寨黄氏宗族福祉,敦亲睦族;促进与世界黄氏宗亲的工商业发展,繁荣经济;增进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与世界经贸文化的交流。

他说,商会分为个人会员和团体会员,其中各地黄氏企业皆为团体会员;个人会员需年满20岁,无不良嗜好。

据了解,商会将设会长一人,监事长一人,秘书长一人,财务总监一人。常务理事会下设投资协调部和经贸协调部。每届理事会任期5年,可连任。

(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 供稿)

———————————————————

点击下方链接或扫码关注《柬华日报》Telegram

及时了解最新动态,随时随地与我们互动

https://t.me/jianhua_dail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