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海龙腾普瑞酒店项目举行隆重开工仪式

【本报消息】MY集团与中建海峡(柬埔寨)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于22日共同隆重举办七星海龙腾普瑞酒店项目开工典礼。现场邀请了众多嘉宾共同参与并见证了这一美好时刻。

DV集团主席及MY集团董事王家碧先生介绍了MY集团的发展历程,也对此合作抱有很强的信心,并希望在强强合作下创造出更多的优质产品,为七星海地区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MY集团董密邓博文先生致辞时指出,MY集团始建于1999年,并且在缅甸深耕多年,同时也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果,在集团董事长的深思熟虑下,经过多地,多方求证,集团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战略转型,大力进军旅游地产及医养开发,并于2018年正式入驻七星海,记得当时董事长第一次来到七星海时说过这样一段话:七星海应该成为继巴厘岛后东南亚又一颗明珠,就这样一句话成了MY人的目标和引以为傲的成就。

在2018年参与七星海机场建设,4年的建设时间,中间又经历3年疫情,在MY人的坚持和努力下,本年计划8月份达到通航标准。同时海边TEMI小镇项目8月同步交付,TEMI小镇是综合性紧邻海岸的度假村,及海景住宿,美食餐饮,娱乐设施,无边界泳池等休闲娱乐最佳去处。集团现兴建项目七星海红树林景区附近“红树林悦榕度假村”,现主体已完工,进入装修阶段,建设完成后又会成为七星海休闲的一大亮点,兴建高端高尔夫会所及标准27栋球场以进入设计阶段,合作设计公司有着世界知名的高尔夫场地设计经验。大型医养结合别墅开发和柬埔寨国家医学院及国际学校建设也在立项中。

他说:“今天在各位领导及嘉宾的见证下,启动的龙腾普瑞酒店项目,一期计划投资1.6亿美金,建设面积为17万平方,2栋酒店,1栋家庭式酒店公寓。为大型商业,娱乐,商务综合性酒店,打造5星级酒店标准,计划2025年9月完工,完工后可接待3500人入住,二期计划6栋酒店。本项目由中建海峡承建,为中建集团旗下公司,在投标洽谈中表现了较高专业水准,成为集团战略合作伙伴,之后会有多项合作项目,相信在MY人和央企的努力下龙腾普瑞酒店会以完美的作品呈现给大家。”

据中建海峡国际公司总经理娄先锋先生致辞时表示,近年来,中建海峡国际公司勇于肩负央企使命,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号召,积极在东南亚地区拓展业务,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先后在印尼、菲律宾、马来西亚和柬埔寨承接多个项目,累计合同额近百亿元。凭借着坚韧的毅力和强大的支撑力,渡过了全球疫情最艰难的时期,此刻正在朝着更优质量、更高标准的发展方向加速迈进。

他还表示,七星海龙腾普瑞项目的开工,无疑为中建海峡国际公司的新年新征程打响了第一枪。柬埔寨作为“一带一路”建设中的重要节点国家,而MY集团又作为柬埔寨乃至整个东南亚区域旅游开发领域的代表,这次能够有机会参与到贵集团组织开发的龙腾普瑞酒店群工程的施工建设,这展现了业主对该公司的信任和认可,更是鼓舞和鞭策。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