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郑州市何雄市长一行 考察慰问德崇国际机场项目部

【本报消息】2月24日下午,由河南省郑州市市长何雄带领的河南省郑州市代表团一行10人前往柬埔寨金边德崇国际机场进行考察。

德崇国际机场项目负责人杨小刚先生向何雄市长及代表团介绍了德崇国际机场的情况及施工进展等。他说,在异国他乡见到祖国来访的亲人,特别是如此高级别的领导团队,倍感亲切,使得项目部蓬荜生辉,这得益于国家对疫情政策的精准调整,才使得我们在这里有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杨小刚先生主要从上海宝冶集团、上海宝冶郑州区域项目、宝冶柬埔寨有限公司、金边德崇国际机场项目四个方面向考察团一行进行了汇报讲解。

听完讲解汇报后何雄市长亲切详细的询问了疫情期间工程建设人员的健康状况和疫情对施工进度的影响及航站楼建筑面积,上海宝冶柬埔寨公司未来发展等情况。

何雄市长高度评价上海宝冶一直是一支能啃硬骨头,能打硬仗的团队。他说,我们一定要把质量做好,为中国在海外建设再谱新篇章,为中华民族在世界的崛起吹响号角,为中柬友谊作出贡献。

会后何雄市长还向上海宝冶柬埔寨有限公司赠送了代表中原文化之一的“司母戊大方鼎”画轴并合影留念。此处无声胜有声,作为与会人员我们深知领导送的这个大鼎,寓意我们做工程项目要一言九鼎,保质保量,诚信为本,也寓意中华民族鼎盛时代即将开启。

送走考察团后,中儒集团董事长,柬埔寨混凝土协会会长,柬埔寨华商协会荣誉会长彭怀刚先生带记者参观了目前为止柬埔寨最大的混凝土拌和基地,作为新机场建设混凝土供应的重要保障力量,由中儒集团负责生产运营。

在中柬世代铁杆友谊的大背景下,相信陆续会有更多省份代表团来柬埔寨考察访问,继续为柬埔寨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柬华日报通讯员 阿创)

———————————————————

点击下方链接或扫码关注《柬华日报》Telegram

及时了解最新动态,随时随地与我们互动

https://t.me/jianhua_dail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