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伟荣当选第六届林氏宗亲总会青年团团长

【本报消息】本月26日上午,柬埔寨林氏宗亲总会召开理事会议就第六届青年团团长选人一事进行讨论。

自2月5日以来,林氏宗亲会多次召开会议并确立了林氏宗亲会大致的组织框架,但林氏宗亲会青年团团长位置一直处于空缺状态。林氏宗亲会诸位前辈和理事通过综合考虑,决定由林氏全体理事以自荐形式参选第六届林氏青年团团长,并有六名理事自荐参选候选人。

在林应祥会长会主席、林少雄理事长、副理事长林潮龙、林国财、林列华等共25位理事的见证下进行公开投票,最终林伟荣副秘书长以超过一半的支持票数当选第六届林氏宗亲总会青年团团长。

此后,林列华副理事长宣读第六届林氏宗亲会青年团各组负责人姓名,并与在场的当事人确认同意对其工作分组。最后,林潮龙副理事长盛情邀请参会理事共进午餐,以庆祝正式确立第六届林氏宗亲会。

———————————————————

点击下方链接或扫码关注《柬华日报》Telegram

及时了解最新动态,随时随地与我们互动

https://t.me/jianhua_dail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