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属会馆崇正学校召开2023年上学期校务大会

【本报消息】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了开好局,起好步,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有序平稳运行,2023年2月26日(周日)上午8点整,客属会馆崇正学校召开了全体教职工校务大会。这是继三年疫情以来,也是高文胜校长继任以来,客属会馆崇正学校第一次召开如此隆重的会议。本次会议由高文胜校长主持,全体教师参会。会上曾广荣、周建平两位主任全面解读了本部门学期工作计划。

会议第一项,高文胜校长全面阐述了校务会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要求校务工作稳步前进。其次,高校长介绍行政结构新增成员,为崇正学校的教务工作添砖加瓦。最后介绍了一系列教学工作制度,完善工作安排,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会议第二项,由训导主任曾广荣先生介绍训导处职责分工与工作要求;会议第三项,由总务主任周建平先生为全体教师说明总务处工作安排与要求。

此次校务会议的召开,让全体教职工明确了学校发展方向,理清了学校工作思路,鼓舞了工作信心,增强了工作动力。客属会馆崇正学校全体教师将再度扬帆起航,踏上新征程,为新学期工作找准方向、做好规划、积蓄能量、奋楫笃行,共同谱写崇正学校新篇章。

(崇正学校 供稿)

———————————————————

点击下方链接或扫码关注《柬华日报》Telegram

及时了解最新动态,随时随地与我们互动

https://t.me/jianhua_dail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