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雷沙市等新设行政区即将举行选举

【本报消息】据国家选举委员会发言人洪布贴透露,干拉省、实居省和桔井省新成立的市、县行政区首届理事会选举竞选活动将于3月底开始,竞选拉票活动为期8天。

他说,迄今共有3个政党报名角逐干拉省阿雷沙市、森宝伦市、实居省乌廊迈芷市和团结穆尼芷县、桔井省乌建森芷县理事会选举。已报名的政党分别为柬埔寨人民党、奉辛比克党和烛光党。每个政党共有19名候选人。

据了解,洪森总理于去年12月份签发《政令》,决定在干拉省、实居省和桔井省成立新的市级、县级行政区。

据悉,新成立的“阿雷沙市”由干拉省锡干拉县6个乡和罗威艳县5个乡组成,共设有11个分区;森宝布市即划分干拉省国通县5个乡为该市的5个分区;实居省廊迈芷市设有5个分区、团结穆尼芷县则设有10个乡;桔井省森宝县的5个乡并在一起成立“乌建森芷县”。

(伟成)

———————————————————

点击下方链接或扫码关注《柬华日报》Telegram

及时了解最新动态,随时随地与我们互动

https://t.me/jianhua_dail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