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喜利达手机银行APP推出中文版

【本报消息】柬埔寨爱喜利达银行手机银行(ACLEDA Mobile)是面向客户最先进、高性能、省时且高度安全的应用程序,迄今已拥有数百万用户,并在开发更好的功能,以便为用户提供轻松、自信和安全的服务。

目前爱喜利达银行手机银行最近在现有的高棉语、英语和老挝语版之后,为用户推出了中文版。

随着需求的增加,作为柬埔寨最大商业银行之一的爱喜利达银行,一直在开发其数字银行技术。

迄今拥有近300万用户的爱喜利达银行手机银行,更新了其应用程序,在现有的高棉语、英语和老挝语之外,增加了中文版选项。

通过使用爱喜利达银行手机银行,您可以使用许多银行服务,包括收款、转账、电话卡充值、支付水电费、支付商品和服务费等。

应提的是,截至2022年,爱喜利达银行在现有的264个银行分行上,已将其自动化银行服务扩展到全国125个地点,其中金边市51个和其它省份74个。

此外,爱喜利达银行还响应客户的要求配备了1140台自动取款机(ATM机)、4358个布置销售点终端机(POS),以及在市场、商店、酒店、教育机构、医院、旅行社、加油站等设有二维码供用户进行转账和支付。

截至2022年12月底,爱喜利达银行业务合作伙伴总数达到24万家,手机银行用户总数达到261万人。

(子兴)

———————————————————

点击下方链接或扫码关注《柬华日报》Telegram

及时了解最新动态,随时随地与我们互动

https://t.me/jianhua_dail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