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友邦保险、Boeung Ket Football Club、柬埔寨青年联盟联合会金边分会达成足球运动合作伙伴关系

友邦保险(柬埔寨)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柬埔寨友邦保险”)日前与Boeung Ket Football Club和柬埔寨青年联盟联合会金边分会(UYFCPP)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友邦保险将成为三场不同足球赛事的冠名赞助商,并在此过程中强化其作为柬埔寨的健康与足球运动的主要倡导者的品牌形象。

帮助柬埔寨人过上更健康、更长寿、更美好生活是柬埔寨友邦保险的目标之一,这份三方签署的谅解备忘录标志着柬埔寨友邦保险又向实现这个目标迈进了一步。这项合作计划将与友邦集团的 AIA One Billion 计划(即到 2030 年帮助10 亿亚洲人实现相同的目标)同时运行,并重申柬埔寨友邦保险在倡导体育运动方面的立场。

柬埔寨友邦保险将与Boeung Ket Football Club携手实现共同的目标,即促进柬埔寨人的健康,向更多人推广足球运动,并培养未来的足球冠军。谅解备忘录还表示将实现UYFCPP的使命,即扩大体育运动以促进柬埔寨人的健康,团结柬埔寨青年,并帮助他们发挥自己的体育才能。

柬埔寨友邦保险首席执行官Andrew Loh先生、Boeung Ket Football Club主席Puth Thyda女士和UYFCPP副主席Khut Chandara签署了这份谅解备忘录。现场出席人员还包括UYFCPP秘书处主席Som Monorom先生、柬埔寨友邦保险公司管理层和员工以及受邀嘉宾。

合作计划中的第一个项目足球联赛是为期14周的AIA高中联赛,将为18岁以下的学生参赛者提供奖金、奖杯和奖牌。第二项是AIA儿童足球赛,为期一天,针对的是15岁以下的本地和国际学校的学生。最后一项是AIA企业杯足球赛,参赛对象是柬埔寨企业员工。

在此之前,柬埔寨友邦保险已成为第32届东南亚运动会暨第12届东南亚残疾人运动会的官方人寿和健康保险合作伙伴。柬埔寨友邦保险为柬埔寨参赛团提供保险和其他支持计划,以进一步激励他们勇创佳绩。

自2017年成立以来,柬埔寨友邦保险一直是该国最大的草根足球联盟——AIA-ISF Youth League的长期赞助商。柬埔寨友邦保险已通过该联盟为7000多名贫困青少年提供了在安全的环境中踢球的机会,并帮助他们享受健康的生活和探索各种机会,从而走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Puth Thyda女士表示:“Boeung Ket Football Club是本地足球界的一个响亮的名字,这不仅仅是因为我们球员的球技远近闻名,更重要的是因为他们在场上和场下表现出了令人难忘的体育精神、团队精神和正直的精神。我们很荣幸能够与柬埔寨友邦保险合作,并期待帮助他们实现促进所有柬埔寨人的健康和幸福的目标。”

Boeung Ket Football Club成立于2008年,已在2012年、2016年、2017年和2020年四度赢得柬埔寨足球联赛冠军,并在2013年、2014年和2018年荣获亚军。‘The Blue Dragon’在2019年赢得了他们的第一座洪森杯。

Andrew Loh先生表示:“我们今天达成的伙伴关系以及所有计划都将有助于激励所有年龄和地位的柬埔寨人过上更健康、更长寿和更美好的生活。我们希望他们能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收获健康的生活方式带来的好处。

感谢Boeung Ket Football Club和柬埔寨青年联盟联合会金边分会选择与我们合作,相信这种合作将有助于提高所有柬埔寨人的生活质量,让他们过上更健康、更长寿和更美好的生活。”

如需了解关于柬埔寨友邦保险的健康和保健计划,或者寿险、重大疾病和意外事故解决方案如何为您和家人提供保障,请致电086 999 242联系友邦客户关怀中心或者访问visit aia.com.kh,发送邮件至[email protected]或者登录www.facebook.com/AIACambodia了解详情。

 

 

关于柬埔寨友邦保险

 

友邦保险(柬埔寨)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柬埔寨友邦保险”)是友邦保险控股有限公司(“友邦保险”)的旗下成员,友邦保险是泛亚地区最大的独立上市人寿保险集团,业务遍及亚太区的18个市场。

 

柬埔寨友邦保险的宗旨是让人们过上更健康、更长寿、更美好的生活。自 2017 年投入运营以来,我们已经成为第一家覆盖 26 种重大疾病的人寿保险公司。作为柬埔寨的主流保险公司之一,柬埔寨友邦保险已为各行各业提供市场领先的寿险和健康险解决方案,包括重大疾病、意外事故、住院津贴和国外紧急援助等定制的关键保险计划。

 

我们专注于打造一个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社会,并通过社区优先的举措来实现这一目标,这些举措包括与妇女事务部合作,进一步促进实现性别平等和妇女权利,并通过我们每年的“Fit for Hope”活动提高人们对乳腺癌的防治意识。

 

柬埔寨友邦保险还通过赞助柬埔寨最大的草根足球联盟——AIA-ISF Youth League,为成千上万的贫困儿童提供帮助。我们与友邦保险的全球首席合作伙伴、英超联赛俱乐部——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展开合作,以帮助这些儿童接受教育。

 

柬埔寨友邦保险是柬埔寨唯一在 2020 年至 2022 年蝉联 HR Asia 的“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的人寿保险公司。公司总部位于金边,目前已在暹粒、贡布、磅湛和马德望设立分公司。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ia.com.kh

 

媒体联系人

Meng Daneth

高级市场营销经理

[email protected]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