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华理事总会乐龄康娱团第二届团干部就职庆典隆重举行

【本报消息】柬华理事总会乐龄康娱团于3月1日晚在柬华理事总会大楼举行第二届团干部就职庆典。柬华理事总会监事长郑源来勋爵、轮值会长林少雄、众多常务副会长、青年团代表、宗亲总会代表等出席活动。

柬华理事总会乐龄康娱团团长张舜如致辞时指出,在各位领导及侨社爱心人士的热心关怀、支持与不弃,致使我们这支弱势团队迅速成长。在庄明强勋爵、钟耀辉秘书长积极的领导和推动下,我们建立了一支拥有300多位成员的老年人团队,里边包括歌舞、太极、筋骼操等多个运动小组。

她说,这个大家庭之所以如此幸福快乐,如此充满自信,如此倍感温暖,这都要归功于诸位的爱心与认同。

柬华理事总会乐龄康娱团荣誉团长庄明强勋爵表示,乐龄康娱团于2018年成立,由在奥林匹克运动场及王宫前广场、独立碑广场等地每天进行歌舞、太极、元极健康操锻练的中、老年人群体联合组成,会员近300人。承蒙方侨生会长以及各位侨领的鼎力支持,柬华乐龄康娱团已圆满走过辉煌的一届。

他说,自2020年,尽管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但柬华乐龄团尽心尽力参与华社活动,并活跃在华社的各个场合。同时,我们也不忘献出爱心关心团友、关心弱势群体,并通过募集资金捐赠坤塔宝花儿童医院等为华社奉献自己的一点贡献。

“今天,乐龄康娱团迎来第二届团干部的成立,我相信,在各团干部以及全体团员的共同努力下,乐龄团将发挥更大的作用,今晚庆典的演出节目,不仅展现乐龄康娱团全体团员的演技才华,还体现我们中老年群体的快乐人生,更是反映柬华大家庭欣欣向荣!全体华人华侨,团结互助,和睦相处。”

柬华理事总会轮值会长林少雄指出,“乐龄”是享受快乐的年龄。这两个字不仅诠释了人生阶段,更提倡全新的生活态度——健康快乐、积极自主的老年新生活。柬华理事总会之所以成立乐龄团,主要体现我们对中老年群体的重视,通过推广乐龄活动,为老人营造快乐养老环境,倡导全社会关爱老人。

他说,柬华乐龄康娱团成立后,全体团员们同心合一、各尽其职、各献其能、群策群力,积极参与华社各项活动,为华社做了很多工作。

林少雄表示,柬华理事总会团结全体华人华侨,积极为华社的繁荣,华人华侨的美好前景而努力。柬华理事总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乐龄康娱团不断发展壮大,支持做好中老年人的福利事业。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