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肇会馆为教职工送“妇女节”红包

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如约而来,为了感谢教职工为学校教育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在节日来临之际,广肇会馆蔡迪华会长、梁振辉秘书长及会馆的各位会长向广肇学校一百多位教职工表达了节日深切的问候和祝福,会馆为全体教职员准备了红包作为节日的祝福,祝愿全体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梁会长代表广肇会馆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他指出,女性能顶半天边。广肇学校的女教职工像学生的好妈妈和大姐姐,关心爱护着学生,在工作上认真负责,为广肇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奉献青春,作出了贡献;无私付出,默默奉献,赢得了大家的尊重和爱戴。他还指出,希望男同胞们在生活上、学习上和工作上给女同胞更多的关心和帮助,汇集群体智慧,挥洒快乐的汗水,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教职工们手拿红包感受着会馆领导的温暖心意,各个露出了甜蜜的笑容,会馆对学校教职工们的关爱体现至每个细节中,让教职工们体会到“家”的温暖,“家”的内涵。在这样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工作让教职工们感到满足,今后将加倍努力工作,用满怀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为广肇学校作出应有的贡献!以更好的工作面貌回馈学校。

(广肇学校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