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总理:不惜一切代价维护和平与稳定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6日出席高棉新时代学院毕业典礼发表讲话时指出,柬埔寨这个可怜的国家曾经历过战争的苦难,造成数百万人丧生。一些民主国家曾对柬埔寨犯下的两大错误,导致柬埔寨陷入内战的悲剧。

 洪森指出,柬埔寨将不惜一切代价维护现有的和平与稳定,绝不会容忍任何想要破坏和平、让柬埔寨重回战火的活动。

洪森总理还转告一些外国人士不要自称自己比柬埔寨人民更爱柬埔寨,因为当柬埔寨陷入战争时,没有哪个外国人愿意与柬埔寨同生共死,他们会第一时间逃离柬埔寨。

他说,这些国家从不后悔他们对柬埔寨的外交态度,对柬埔寨人民的苦难和被杀害视而不见。然而当柬埔寨处于充分的和平时,有些外国人却表示对柬埔寨非常担忧。

柬新年将出动数百辆公交车免费运载民众返乡

此外,洪森总理在发表讲时命令金边市政府在即将到来的柬新年期间,出动约400辆公交车运送在金边务工的民众回乡过年。

他说,政府此举也是为了防止客运公司趁机抬高车费。

(子兴)

———————————————————

点击下方链接或扫码关注《柬华日报》Telegram

及时了解最新动态,随时随地与我们互动

https://t.me/jianhua_dail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