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峰渔具(柬埔寨)客友杯垂钓比赛圆满成功

红蕖风起白鸥飞,垂钓湖中鱼正肥。3月5日,2023年客友杯钓鱼比赛在丰泽园休闲钓场正式揭竿起钓!此次大赛由柬埔寨旭峰渔具主办,柬埔寨甘肃商会、欢欢燕窝协办,21B丰泽园钓场承办。

比赛组委会设置了总重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另设单尾最重奖。一等奖500美金,二等奖300美金,三等奖100美金,单尾最重奖的奖品是由柬埔寨甘肃商会提供的江西景德镇精美餐具一套。本次比赛吸引了20名选手报名参赛,大家齐聚一“塘”,以渔会友,享受渔趣。

上午九点,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全体选手迅速进入抽签获得的钓位中,齐刷刷摆开阵势,挂饵抛竿,鱼线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

比赛现场,选手们凝神静气、目色沉稳、捕捉鱼讯。鱼一上钩,右手拉钩、左手起网,眨眼功夫,鱼已入护,紧接着又娴熟地放饵料、抛竿,继续投入比赛……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2023年客友杯钓鱼比赛圆满落幕。最后,汇通电缆有限公司的叶本锋、柬埔寨立辉电缆有限公司的小张和小冷哥分别斩获第一二三名;森旭汽车信息有限公司的林森获得了单尾最重奖!宣布获奖名单后,大家纷纷向获奖选手致以祝贺。

通过本次比赛,加强了柬埔寨甘肃商会成员和其他兄弟单位的联系,让更多朋友享受到钓鱼乐趣,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陶冶情操,增强了与其他兄弟单位的凝聚力,共同期待未来更多的精彩活动!

(柬埔寨甘肃商会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