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会馆隆重举办三·八妇女节联欢晚会 徐坤城公爵向潮州会馆慈善基金会善捐50万美元

​【本报消息】本月6日晚,柬埔寨潮州会馆在百适河2餐厅隆重举办国际三·八妇女节联欢晚会。

柬埔寨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阁下、潮州会馆最高常务委员会副主席兼端华大学校主徐坤城公爵、总监部部长许先进勋爵、潮州会馆最高常务委员会副主席杨丹葡公爵、许贞木勋爵、黄华博士、谢礼荣勋爵、陈烈豪勋爵、潮州会馆青年团、乐龄康娱团队、端华学校全体老师等出席活动。

在活动中,徐坤城公爵向柬埔寨潮州会馆慈善基金会赞助50万美元。

端华学校副校长陈润卿女士表示,我们女老师在此承诺,会追随教育的变化和发展,调整好我们的步伐,挑起重担,走在队伍的前列,与男同事们共同努力以实际行动让端华学校变得更加美好,以造福千千万万的端华子弟。

第七届理事会做出前所未有的积极举措

总监部长许先进勋爵在致辞时感谢会长夫人杨丹葡公爵送来珍贵的节日礼物。感谢副会长林国财勋爵和夫人送来了一批价值上千美元的礼物。也感谢百适河自助餐厅赠送66张餐券(可供132位免费用餐餐券)。

他说,潮州会馆第七届理事会在刘会长的领导下,发挥了敢想、敢做、敢面对困难、破旧立新的精神,做出了前所未有的积极举措,眼看斥资上千万的潮州会馆新会址、端华教学大楼就要竣工。海内外的同胞都在盼望着剪彩仪式庆典的到来,他们将怀着激动的心情和自豪感亲临现场见证和瞻仰这划时代的壮举。我们有决心于六月份开学,班级和学生从小做起。

他说,会长伉俪大手笔投入资金创办的潮州会馆慈善基金会,将健康运作造福广大群众和子孙后代。例如这次的三八妇女节庆祝经费、龙狮团、潮乐团贫苦子弟全免费支付等都用到恰到好处。

潮州会馆和端华学校即将书写新篇章

柬埔寨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阁下表示,潮州会馆的面貌有了新的变化,因为新建的办公大楼即将启用。端华学校的荣誉册里也增添了光辉的一页,因为我们的大学进展有序。再过几个月,会馆和学校的历史将翻开新的一页,重新书写。并紧跟时代的步伐,踏上新的征程。

刘会长也希望全校女老师要力争上游,尽心竭力地完成教学任务,做师德建设的楷模,行风建设的表率和家庭美德的模范。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把个人奋斗和学校目标结合起来,把理想抱负与教学实践结合起来。立足自身岗位,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建功立业,努力为学校的创建、发展、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发扬身在端华,心系端华,热爱端华,奉献端华的崇高精神。

刘会长希望老师们进一步发扬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精神,努力工作,为把端华建成校风最好,质量一流的学校做出新的贡献。同时要大力弘扬自身美德和社会新风,成为家庭美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的传播者和实践者,努力创造和谐校园与和谐社会。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抽奖活动、各种精彩的表演、动听的音乐表演等精彩不断。

(伟成)

———————————————————

点击下方链接或扫码关注《柬华日报》Telegram

及时了解最新动态,随时随地与我们互动

https://t.me/jianhua_dail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