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爹利西哈努克省专卖店盛大开业

(西哈努克讯)2023年3月6日,保乐力加(柬埔寨)有限公司携手由张永华先生为代表的酒类商店合作,在西哈努克省开设了马爹利酒类专卖店。

在马爹利柬埔寨独家经销商保乐力加(柬埔寨)有限公司的商业合作伙伴的参与下,这家马爹利酒类专卖店的新面貌在西哈努克城正式亮相。

马爹利酒类专卖店以其奢华时尚的设计,代表了马爹利来源地的实力和耐久性,马爹利已拥有超过300年的历史,尽管经历了许多阶段才能酿造出与众不同和达到标准的葡萄酒。

这款马爹利酒的酿造反映了喜欢干邑(cognac)的人的热情。显然,就像在马爹利宣传活动中一样,“DEFINING MOMENTS”的口号用高棉语定义,“最有意义的时刻”反映了领导者的决定,来改变你的生活。

马爹利是Maison Martell酒庄最好的葡萄酒之一,反映了被称为大香槟区的干邑地区的声望。在大香槟区蒸馏的生命之水的一个显着特点是,将葡萄酒密封以提炼成生命之水,然后将其放入豪华木桶中的房间。

这款干邑白兰地的风味平衡源于生命之水的奢华,它是从法国 Borderies地区种植的稀有葡萄中提取的,是马爹利酒厂的诞生地点。

据了解,马爹利品牌是由保乐力加(柬埔寨)有限公司在柬埔寨独家进口和分销。

关于马爹利

马爹利(Martell)是产自法国干邑地区的著名干邑白兰地品牌 ,也是世界上最古老、最驰名的白兰地酒。 它是以其创始人的名字命名的。 马爹利是一位来自(Island of Jersey)的年轻人“Jean Martell”于1715年创立,现在已经经历九代相传。

除了对工艺的热情和与风土葡萄酒的深厚联系外,马爹利还生产了其他产品,例如从1912年开始生产的马爹利蓝带,一直到今天流行的马爹利贵族和马爹利蓝雨燕。


关于保乐力加

保乐力加集团在全球烈酒和葡萄酒行业排名第二,保乐力加一直积极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战略,倡导理性饮酒。2021年总销售额为888.24亿欧元,是16大领先葡萄酒品牌之一,是世界100强葡萄酒公司之一,也是公认的公司在葡萄酒产品分销行业享有盛誉和范围,在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240多个知名品牌。
保乐力加是葡萄酒行业最知名的品牌之一,包括Absolut Vodka、Ricard pastis、Ballantine’s、Chivas Regal、Royal Salute和The Glenlivet Scotch whiskys、Jameson Irish whisky、Martell cognac、Havana Club rum、Beefeater gin 、Malibu Liqueur、Mumm和Perrier-Jouet champagnes,以及Jacob’s Creek、Brancott Estate、Campo Viejo和 Kenwood wines。

公司坚定地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政策并鼓励负责任的饮用。公司的战略和雄心集中于导致持续增长的三个关键价值观:企业家精神、相互信任和坚持高尚道德。

保乐力加共有18,500名员工,并根据“Createurs de Convivialité”的愿景,通过分散的组织运营。公司到2030年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和长期贡献“好地方的好时光”致力于整合所有活动,创造纯净优质的产品,并成为联合国全球契约LEAD的成员。

保乐力加在Euronext 注册(股票代码:RI;ISIN 代码:FR0000120693),并且是CAC 40和Eurostoxx第50条规定的成员。

【本文为商业广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