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肇学校中学部举办手绘报比赛

【本报消息】为了加深学生对中柬节日的了解,提升生活观察力,提高学生写作水平,广肇学校于本学期第四周举办初中年级手绘报比赛。

本次比赛要求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一篇与中柬节日或假期生活相关的小短文写作,并为自己的作文配上相应的插图。活动过程中,只见同学们时而冥思苦想,时而奋笔疾书,不一会儿,就在纸上创造出了充满节日气氛的缤纷世界,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跃然纸上。

最终,经过初中部评委老师们的严格打分,最终评出优等奖上下午各十名。本次活动,既能看到学生们笔下生动活泼的世界,又锻炼了学生们的中文写作能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通过进一步的学习,广肇学校的学生们能用中文描绘出自己更精彩的生活、描绘出国家更美好的未来。

(广肇学校 供稿)

———————————————————

点击下方链接或扫码关注《柬华日报》Telegram

及时了解最新动态,随时随地与我们互动

https://t.me/jianhua_dail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