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30家最佳酒吧评选即将启动

【本报消息】柬埔寨将在今年3月底举办首届“Top30 Bar Award”颁奖典礼活动,该活动由HEINEKEN公司赞助,将积极参与推动柬埔寨餐饮和酒吧行业的发展,在国内外市场获得更多的认可和欢迎。同时,这次活动也将为一家慈善组织筹集资金,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儿童。

首次亮相柬埔寨的“Cambodia Top30 Bar Awards”活动将为柬埔寨最佳的酒吧和调酒师授予奖项,至今已有来自全国约150家酒吧报名参赛,评委将继续进行选拔,最终评选出30家最佳酒吧。

Top30 Bar Award创办人Alvin Sinclair表示,柬埔寨风景秀美、人民友善,拥有许多值得认可的一流酒吧和酒馆。相信通过“Cambodia Top30 Bar Awards”活动,将促进餐饮酒吧领域的发展,进而进一步宣传金边城市的魅力。

他介绍,除了颁奖活动,“Cambodia Top30 Bar Awards”活动将在柬埔寨运作约有16年时间慈善组织——柬埔寨海星组织筹集资金,为积极参与支持该组织的运作,帮助当地更多的儿童,为他们的生活建设美好的未来。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