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明学校欢庆三八妇女节

【本报消息】国际劳动妇女节,又称为“国际妇女节”,是在每年的3月8日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

今年的国际妇女节,华明学校在柬华理事会的支持下,组织开展了户外团建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华明学校校长江源明,带领三十多名本地老师和志愿者老师,到西港的海滩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

清晨从学校出发,驱车至西港后,老师们首先在标志性建筑物前合影留念。到达目的地后,大家展开了丰富有趣的娱乐活动:老师们在海边戏水、打水上排球;在海滩烧烤,伴着音乐享受美食、阳光和海浪;最后,乘着夕阳的余晖,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次其乐融融的团建活动。

华明学校的这次妇女节团建活动在调节了教职员工工作压力的同时,很好地响应了联合国“女性是勇敢自由的,每一个女性都有权益怀抱更远大、更无限的梦想。”的号召,顺利的开展和结束。

(华明学校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