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A美容院隆重举行开业仪式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助理、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勋爵之长子方展鸿先生新开的VIVA美容院于19日上午在金边Fun Mall隆重举行开业仪式。

监事长郑源来勋爵等柬华总会领导到场祝贺

柬华理事总会监事长郑源来勋爵、轮值会长林少雄先生、常务副会长谢礼荣勋爵、蔡迪华勋爵、黄焕明先生、许先进勋爵等众多嘉宾到场赠花篮祝贺。

据VIVA美容院总经理方展鸿先生介绍,VIVA美容院在泰国已有15年的美容经验,不仅是外在美,包括内在的健康也为客户提供周全服务,让客户找回年轻外在美和内在的健康。

他说,之所以选择在金边开设VIVA美容院,主要是让客户能够享受跟泰国一样的服务,从而节省往返泰国的经费。同时也保证服务质量与泰国一样。

据介绍,VIVA美容院配置了最先进的美容设备和机器,为客户提供多项保健方案,包括长寿方案、膝关节保护、面部年轻化等,无需动手术也能让客户获得年轻化和健康的身体。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