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东运会喝彩!金界爱心与Beyond The Games联合举办家庭日活动


【本报消息】金界酒店旗下臂膀组织金界爱心与Beyond The Games(BTG)联合组织 “家庭日活动”,并将在近日开设的磅士卑足球场举办。该活动旨在本周日,3月26日举行为即将由柬埔寨主办的第32届东南亚运动会宣传造势。

作为东道主国家,今年5月,柬埔寨将首次主办东南亚运动会(第32届)和东盟残运会。BTG是一家由柬埔寨青年联合会联盟(UYFC)和柬埔寨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NOCC)共同成立的机构,该机构旨在通过展示柬埔寨的文化、历史和美食,以增强柬埔寨作为东运会、东残会主办主国家的友好形象。

家庭日将举行嘉年华游戏,参与游戏这有机会赢取奖品

金界爱心与BTG家庭日活动中将有嘉年华式游戏供大家参与。磅士卑足球场是金界足球队的主场,该足球队的主要球员也将在那里与他们的球迷见面并与会者一起玩一些迷你游戏。金界爱心将展示他们在以往赢得的15个史蒂夫®奖,这其中包括他们于2021年凭借其“企业社会责任计划”而赢得的史蒂夫金奖。参加活动者还将有机会在系列足球挑战赛中展示他们的球技,或可在活动中爱心购买树苗,这些树苗将以他们的名义种植。本次活动将寓教于乐,而BTG也将通过体育活动和互动游戏,展示柬埔寨独特的历史和文化。活动参与者还可参与折纸心,以助力BTG实现其最近宣布创造“100万个折纸心”吉尼斯纪录的目标。

金界董事总经理曾羽鹏先生表达了他对此次活动的兴奋之情,并表示:金界爱心很自豪能够在柬埔寨这个历史性时刻支持Beyond The Games的社区发展和青年体育运动。这是我们回馈社会并通过寓教于乐的活动吸引家庭和朋友参与其中的绝佳机会。”

在活动中捐赠一棵树,加入 “金界爱心” 以打造更绿色的柬埔寨。

自2014年以来,金界爱心的企业社会责任计划已使超过49.6万名儿童和社区居民受益,并由此获得了30多个地区和国际奖项,其中包括2019年至2022年间的15项史蒂夫®奖。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