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出席|东鹏柬埔寨旗舰店开业盛典暨新品发布会

温馨告知

 

谨定于公元2023年3月25日(星期六)上午时分隆重举行东鹏柬埔寨旗舰店开业盛典暨新品发布会。

届时,敬请诸位公爵、阁下、勋爵、夫人、兄弟姐妹、公司企业、金边社会各界人士拨冗参加为盼。唯恐请柬不周,借助报端通告周知。

时间:上午10:00恭候

地点:金边市 水净华区 白粒分区 6A 门牌578

电话:090 777 089(中)088 219 5587(柬)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鹏控股,股票代码:003012),始创于1972年,是中国领先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瓷砖、整装卫浴、整装家居、生态新材等业务,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舒适的空间解决方案、高品质的绿色、健康和美好的人居生活体验。

在全国拥有10大家居生产基地,7000多个专卖店和网点,在美、英、德、意等近60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国际商标,产品畅销全球6大洲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在德国、美国、加拿大、澳洲、韩国、泰国、马来西亚、柬埔寨和越南等国家已拥有销售网点300余家,同时产品亦被广泛采用在全球高级地标工程与著名的商业建筑中,如阿联酋航空五星级酒店、希尔顿酒店、万豪酒店、瑞士皇家酒店等,以创新产品为中国赢得世界尊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