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力支持潮州会馆发展慈善事业 徐光秀勋爵暨夫人符金川勋爵等赞助4万美元

【本报消息】柬埔寨潮州会馆最高名誉顾问、潮州会馆慈善基金会名誉主席徐光秀勋爵暨夫人符金川勋爵赞助潮州会馆慈善基金会30000美元,热心贤达罗修兴先生暨黄秀梅夫人赞助潮州会馆慈善基金会10000美元,支持发展慈善事业。

徐光秀勋爵暨夫人符金川勋爵赞助3万美元

潮州会馆行政总监许先进勋爵、林贤明勋爵,副会长林国财勋爵、林应达先生、林汉杰先生、林顺先生,刘会长助理团黄文泰助理、蔡文强助理等代表刘明勤主席交接善款。

代表团代表潮州会馆会长、潮州会馆慈善基金会主席刘明勤阁下向徐光秀勋爵和夫人符金川勋爵,向罗修兴先生暨黄秀梅夫人热心公益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

罗修兴先生暨黄秀梅夫人赞助1万美元

上述热心贤达积极支持基金会发展慈善事业,为华社民间慈善事业传递正能量做出无私的奉献,善举是柬埔寨华社的楷模。

符金川勋爵热情接待了潮州会馆代表一行。她表示,潮州会馆慈善基金会的成立,将为社会带来更多的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并说,慈善事业是我们传承博爱的传统美德,是倡导辅助贫病老残的社会风气。并坚信,柬埔寨潮州会馆慈善基金会在刘明勤主席的正确领导下,一定会越办越好,将能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柬埔寨潮州会馆慈善基金会于2022年8月8日,在刘明勤主席府邸举行成立仪式。活动上,陈丰明公爵、陈玉叶公爵、冯俊南阁下等嘉宾侨领及多位潮州会馆副会长出席仪式。刘明勤阁下暨杨丹葡公爵向基金会赞助300万美元。众多华社代表纷纷向潮州会馆慈善基金会踊跃捐款。

(柬埔寨潮州会馆新闻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