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鲁斯伯里(金边)国际学校宣布举行奖学金面试和评估日

【本报消息】为积极参与激发柬埔寨儿童在学术、表演艺术、运动和游泳方面的才能或潜力,什鲁斯伯里(金边)国际学校宣布将于5月6日举行奖学金面试和评估日活动,该奖学金计划是学校兑现其致力于为所有学生提供全面和高质量教育承诺的一环。

什鲁斯伯里(金边)国际学校创始董事Toby Waterson介绍,学校组织奖学金面试和评估日活动是为柬埔寨孩子们提供展示他们在各个学科的才华的机会。

他表示,该活动旨在识别具有独特能力和潜力的杰出儿童,并通过为他们提供世界一流的教育以追求和实现自己未来梦想的机会。数量有限的全额奖学金和学校领导酌情颁发的其他奖学金将对许多儿童及其家庭产生积极影响。

他指出,很多学生的家长分享了学校的教育方式对学生生活带来积极的影响,其作为英国优质国际学校之一的声誉,使该校成为寻求高质量教育的家庭的首选。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