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城建集团正式受委汉通集团旗下吉利山庄项目主承包商

【本报消息】柬埔寨著名房地产开发商汉通集团近日宣布,其集团旗下吉利山庄住宅和度假胜地开发项目正式委任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柬埔寨分公司为项目总承包商。 

柬华理事总会青年常务副会长、柬华理事总会青年团副团长、汉通投资公司董事会主席、林孟良勋爵表示,他的目标是打造一个独特而难忘的度假胜地,为那些想要逃离城市喧嚣、沉浸在周围自然美景中的客人提供无与伦比的体验。

林孟良勋爵说,吉利山庄专为所有喜爱大自然的人们而设,绝对是一个舒居大自然之美的度假好地方。

吉利山庄地位于西哈努克省贡布谢拉(Kompong Seyla)区Steong Chhay,占地300公顷。它位于金边-西哈努克高速公路的第六个出口,非常适合来自该地区各地的游客。

吉利山庄将是企业团队建设和培训活动的理想场所,同时在大自然中提供许多有趣好玩的家庭和团体活动。

中铁城建集团是中国铁路建设股份有限公司(CRCC)的全资子公司,是 ENR全球250大承包商排名前三的公司之一,位列财富全球500强第58位。该建设集团在全球六大洲的11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致力于提供卓越服务并创造可持续的社区。

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柬埔寨分公司总经理罗江波表示,该公司很荣幸能受委为吉利山庄的总承包商,并承诺将致力于打造这个住宅和度假村项目。

通过中铁城建集团合作,汉通投资有信心实现其对吉利山庄的愿景,为居民和游客打造这个集企业和家庭娱乐、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度假休闲区域。

吉利山庄的建设宏图包括了各种休闲设施,除了各类适合家庭的活动,也包括冒险、团队建设、健康和健身等,让每一位企业或家庭住户或游客都能在这里亲近大自然、寻找野趣。同时,吉利山庄还将提供高品质的住宿、餐饮、休闲、团建和娱乐等多元化服务,以确保住户和游客享受到全面的、无缝的旅游体验。林孟良勋爵对吉林山庄的未来充满信心,并期待未来它将成为游客们前往旅游享受大自然的理想之选。

关于汉通投资公司

汉通投资公司是柬埔寨汉通集团子公司。汉通集团由柬埔寨王国林孟良勋爵( H.E. OKHNA LIM LEANG)一手创办。 目前是一家大型综合实业集团公司,是柬埔寨王国商业领域的精英翘楚。

 

汉通集团经过十多年的沉淀与成长,拥有国际物流、文化旅游、国际贸易、房地产开发、金融服务、经济特区、农业产业七大板块的产业格局,已稳步形成多点多级支撑的发展体系。公司拥有各行业专业人员高达1000多人,其中500多来自于各国的管理精英组人员,充分的保障了集团公司和旗下产业公司的发展。

 

如今集团生意日益壮大,旗下公司包括汉通投资Han Thong Investment, Han Thong Customs Clearance & Transport, Han Thong Consultant, Chhak Kompongsaom SEZ, Han Thong Trading, A-xcellent Consultancy, Lotus Lounge 和Tomich Hill Wines 等等。

 

汉通集团十余年始终秉承“诚心诚信、同心同行”的宗旨,不断的挑战自我,做涉及领域的领航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