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互联网行业发展论坛在柬华总会举办

【本报消息】由柬华理事总会青年团、柬埔寨互联网创投联盟、Sabay、PROFITENCE联合主办的2023年首次线下柬埔寨互联网行业发展论坛于3月30日下午,在柬华理事总会大楼举办,活动就互联网发展报告暨生态系统进行探讨。

柬华理事总会秘书长钟耀辉在仪式上指出,柬华理事总会是柬埔寨本地华人及华社团体的共同组织,是目前中柬民间交流的一个重要桥梁。自从1990成立以来,总会主要覆盖三大重要工作,包括发展华文教育、开展商务交流和组织公益活动。

他指出,今天互联网交流会意义重大,因我们目前进入到了互联网时代,几乎说在生活或工作都离不开互联网。比如我们今天举办的这个活动,如果是之前不是在互联网时代,是需要挨家挨户去发邀请函,要召集80或100人的话工作量相当大。但现在是互联网时代,我们只需把信息发到社交网络群里面,一下子就能搞定,这已证明互联网给生活和工作带来很大的便捷。

据了解,柬埔寨互联网行业发展论坛还举办了圆桌论坛,邀请来自互联网相关各垂直领域,包括互联网生态系统、数字传媒、电商、外卖、快递、支付以及人力等优秀创业公司代表,在现场分享各自行业发展趋势以及独特的商业模式创新等,并与现场观众互动问答。

(勇平)

相关新闻